让早产儿宝爸宝妈了解更多带娃“宝典”

来源:今视频 编辑:李露 发布: 2022-11-21 17:11
江西省儿童医院NICU及新生儿科联合举办“有爱有未来——依‘喂’在母亲怀抱”世界早产儿日主题活动。

为呼吁全社会关爱早产儿及其家庭,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促进母婴健康。2022年11月17日,江西省儿童医院NICU及新生儿科联合举办“有爱有未来——依‘喂’在母亲怀抱”世界早产儿日主题活动。

11.1.2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新生儿科主任卢文青进行科普知识讲座。向患儿家属普及早产儿出院后的个性化喂养指导,如何添加母乳强化剂、出院后奶品的选择、如何进行辅食添加及营养素的补充等。

随后,由NICU护士长付芳讲述袋鼠护理及智护训练对早产儿的重要性,并利用教具进行现场教学及演示,让现场的家属进一步了解并掌握如何进行袋鼠护理及进行袋鼠护理的注意事项。现场的家属兴趣盎然,纷纷用手机录制视频以备活动后进一步学习,并积极和护士进行咨询交流。

最后,新生儿科主任卢文青、NICU科副主任李琳、喻聪对住院患儿病情进行答疑解惑,并就出院后随访进行着重介绍,助力新手爸妈减轻育儿焦虑感。

11.3。1

通过本次活动,倡导家属更加关注早产儿及对早产儿实施全面干预。让更多家属了解早产儿喂养及护理的方法、增强早产儿家庭的信心,共同提高早产儿生存质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