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住建局现场指导全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审验手续办理工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8-18 16:17
近日,南昌市新建区住建局联合区民政局对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审验手续办理工作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对历史遗留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切实防范化解消防源头风险隐患问题,筑牢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屏障。

为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完善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审验手续,进一步推动新建区养老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南昌市新建区住建局联合区民政局对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审验手续办理工作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对历史遗留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切实防范化解消防源头风险隐患问题,筑牢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屏障。

图片1

养老服务机构入住的老年人大多体弱多病,行动不便,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事关老年人群体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专项整治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养老服务机构消防设施配置运行情况、消防审验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办理消防审验手续所需的资料和规范要求提供了技术指导,对机构负责人的疑惑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截至8月16日,新建区住建局已完成9家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审验技术指导任务,下一步将持续做好此项工作,助力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审验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水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