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健康 益丰大药房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刘海慧 发布: 2022-06-24 10:24
6月22日, 益丰大药房江西公司开展“感恩有你 ·‘益’路同行“健康礼包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为西湖区福利院300余位老人送上了防暑大礼包,切实增强老人的健康水平。

6月22日,正值暑热高温之际, 益丰大药房江西公司开展“感恩有你 ·‘益’路同行“健康礼包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为西湖区福利院300余位老人送上了口罩、板蓝根、藿香正气滴丸、连花清瘟胶囊、抑菌喷雾、驱蚊药水等防暑大礼包,切实增强老人的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益丰大药房外事部部长方俊杰带领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西湖区福利院,并亲自送上健康大礼包。

图片6

90岁高龄、50年党龄的杨奶奶动情地表示:“感谢益丰大药房的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送来的爱心健康大礼包,方便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守护自己的健康,提升身体素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以及企业对基层百姓健康的关注和关爱。”

图片7

益丰大药房总经理张大利先生表示,值益丰大药房21周年之际,希望通过此次健康送社区公益活动助力提升基层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同时,益丰大药房还将在司庆月专门针对社区居民组织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让基层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优质和专业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力争为更多的社区居民送去健康。

据了解,作为中国首家在沪市主板上市的连锁药房,益丰大药房常年热衷于参与公益事业,多次开展了“扶贫送温暖”、关爱“平民超人” 等公益捐赠活动,并在20周年庆典当天启动了“益丰药房5000万元糖尿病患者关爱活动”,帮扶社会困难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未来,益丰大药房将继续积极地参与和推动公益事业,带着感恩的心态回报社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